群山涌向月亮

© 叁钧
Powered by LOFTER

洋灵/云端 下

*伪校霸爱情故事

*对不起中二画风没保持住



10.

接住李英超的那一瞬间,李振洋心里一空。

身上的人轻飘飘的。

他把李英超放到腿上,虚握着他仿佛稍一用力就能捏断的手腕,描眉画眼般看下来,褪去稚气后俊秀而生疏的面容,好似第一次相识,看得他心口发涩。

对上那双润泽着水光的眼睛时,那里像小动物一样带着点怯怯天真的眼神让他心里颤了颤。听见问话,李英超微微撅嘴,“你也没来找我呀。”

他唇下有一块小小的凹陷,每当噘嘴就很明显,看起来格外惹人怜爱。

他挣出一只手去摸李振洋的耳朵,“李振洋,你背着我打耳洞。”

李振洋听见他又没大没小的叫,皱了皱眉,想把他的手扒下来,就见他贴近了些紧张兮兮地问,“还疼不疼啊。”

李振洋笑了,说李英超傻,早不疼了,接着扣住李英超的腰,把他压进自己怀里,低声说让哥哥抱一会儿,李英超嘟囔了一句什么,还是乖乖的把脸埋在他肩膀上不乱动了。

 

11.

李振洋把李英超牵下楼,让他坐自己的车一道回去。

李英超说自己有自行车,李振洋现在送了他明早就要搭公交来学校,他不乐意。

李振洋听的皱眉,问他家里的司机呢。

李英超踢踢脚边的石头说,没让司机送,不想让同学议论。

“我明天去接你,这样总行吧?”李振洋拿他没办法。

李英超晃着他的手蹦蹦跳跳,闻言笑着说好啊。

李振洋叹了口气,心想明天你要从我的车上下来,学校里还不知该怎么议论呢。

 

车子停在李英超家楼下,李英超磨磨蹭蹭不想走。

“快上去吧,今天太晚了,跟干妈说我改天来看她。”

李英超答应了一声,有些欲言又止,小声喊了一句,“李振洋。”

李振洋挑挑眉,“喊上瘾了?”

李英超笑了,又正色道,“我不是回来当你弟弟的。”

“嗯?”

“我想当你男朋友。”

 

12.

江骐转过身就看见坐在他后座的李振洋看着窗外在走神。

他叩了两下桌子,李振洋转过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江骐在他“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不然就死定了”的眼神注视下啧了一声,问他,“督察会那小孩是你弟弟?”

李振洋缓慢地眨了两下眼睛,重新看向窗外,“是吧。”

“……到底是还不是啊。你去找他那天罗浩他们担心你俩打起来都要跟着去,我没拦住。”

李振洋嗤笑一声,“担心他还是担心我?”

“罗浩你还不知道吗,哪儿有热闹哪儿有他。我跟门外听了两句觉着气氛挺好就把他们都赶回去了,后来没出什么事儿吧?”

“没什么事儿,能有什么事儿,别瞎操心。”

不过是被从小带大的弟弟告白了罢了。

没事,小事。

 

13.

到了风气开放的地方李英超才渐渐明白以前模模糊糊困扰自己的那些绮念原来都来自于爱的本能。

在这个男孩们坦然地拥抱亲吻的国度里,他卸下身上沉重的包袱,开始审视对李振洋的心意。

如果爱是本能的话,那爱李振洋大概是他在一起度过的漫长过往里逐渐习得的能力。

这种能力的建立缓慢而坚决,以相处的一点一滴做瓦,最终在他心里建起千里城郭。

弟弟的身份如今于他是阻碍也是安全网,他不屑于做师出无名的暧昧试探,从还没见面时起,他就在提醒李振洋,他不再只是一个弟弟,他在变得优秀,他想被他看到,作为一个同性。

他迫不及待地告了白,承受着随之而来的一点点冷淡,而李振洋到底舍不得推开他。

 

14.

长石高中百度贴吧>>灌水区>>八卦

震惊!我校两大校草竟是……

据可靠消息,lyc是英华的小少爷,刚从国外回来,英华和长石当家的是世交,lyclzy两人从小一起长大。

 

1L

我还以为……

2L

哭了,我还以为咱们学校的平民要崛起了,没想到又是剥削阶级

3L

之前是不是还有人传他俩要打架来着?打脸了吧

4L

举手!我之前看到过学弟从振洋哥车上下来!

5L

之前看他俩确实不怎么熟啊,大家还记得晨会那次吗

6L

可能是……吵架了?

7L

你们的消息太滞后了,小李每天中午都来高中部找大李吃饭,你们不知道?

(老学姐们都嗑好几轮了 这届学妹不行啊)

8L

???七楼求详情啊!!!

9L

学姐带上我!!!

……

21L

嗑什么?

22L

我们这儿的剧情快到高潮了。

我跟大李一个班,每次小李来都兴高采烈,大李就客客气气的有点冷淡,我们看着都觉得小李很可怜。(插一句,小李真的超可爱的,喊姐姐喊的我心都化了)但是昨天!!!小李没来,大李坐在窗边脸黑了一下午。

敢问你们谁见过李振洋黑脸?

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尖叫!!!!!

24L

姑娘们!还等什么!嗑起来啊!

……

40L

我本来还在两个人之间抉择,现在不用了,直接退出就可以了

41L

呵,女人

42L

最后一贴,我刚才看见小李抱着大李的胳膊拖他去便利店了

(下线观看真人秀了886)

43L

学姐别走啊啊啊你是我的眼!!

44L

等后续!

……

 

15.

吃饭的时候李英超打了个哈欠,泪水涟涟的。

李振洋伸手给他抹了眼泪,“最近筹备校庆挺忙吧,你中午别过来了,自己吃点找地方睡一觉。”

李英超戳着盘子里的一块西蓝花没应声,过了一会轻声说,“那我就一整天都见不到你了。”

李振洋看了他一会儿,说,“中午你睡一会儿,晚上我等你一起回去。”

李英超一下抬起头来,惊喜的看着他,“真的吗?”

看见他点头李英超开心极了,黏黏糊糊小声叫李振洋的名字,说你真好,又要伸手去拉他的手。

李振洋看他整个人又像以前一样没骨头地靠过来,心里觉得好笑,又有点不是滋味。

他拍掉李英超的手,让他坐好了好好吃饭。

李英超坐正了,唇角和眼睛都弯弯的,吃几口饭就看李振洋一眼,李振洋瞧着,心里就不可抑制地软下来。

他不忍让他孤军奋战,想陪他一起勇敢。

 

16.

督察会在全校为校庆征集节目。

李振洋耐不住李英超软磨硬泡,两人一起报了个钢琴小提琴合奏。

音乐教室内音符流淌,白窗帘飘起来,在木地板上留下起伏的影子。

他们以往并没有多少合奏的机会却出乎意料的默契。

一曲终了,李英超把小提琴放进琴盒,坐到李振洋身边。

李振洋在走神。

李英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探头在他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然后赶快坐好。

李振洋侧头平静地看着他,也不说话。

半晌李英超败下阵来,垂头丧气,“好嘛,我错了。”

李振洋笑了,揽过李英超的腰把他带向自己,开始吻他的脸颊。

李英超的眼睛亮起来,如同含了泪光。他倚在李振洋怀里,顺从地仰着脸接受他的亲吻,一遍遍叫他的名字。

“闭上眼睛。”

 

17.

李振洋抱着李英超说,快点长大吧我的小男朋友。

李英超蹭蹭他的肩膀说,你等等我。我很好的,值得你等。

 

18.

李振洋高中时代参加的唯一一次集体活动引爆了那个初夏夜晚的空气。

他和他的小男朋友穿着燕尾服一起登场一起谢幕,聚光灯下,以往觉得吵杂的尖叫和欢呼,这一刻都变得悦耳许多。

他看着身边的人已经显出棱角的少年面孔,心想,我再也不会缺席他的人生了。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602 )